5.21.2010


Lisnichuk 我們的顧問



來到高雄五天 房子差不多確定了
高雄是個有趣的城市








雖然我懷念台北的一切
但我會逐漸習慣這裡的人文








也許 在我開始習慣之後 我們就必須要離開了


吳大哥是這幾天跟我相處最久的一位


這半年真的很累
在台北 我竟然體驗了有史以來在公司就可以做到轉休
同時小胖生nana後 便匆忙下來
中間甚至夾帶一個對我來說又趕又具挑戰的英文presen

小胖的身體這半年非常糟糕
不但揹著肚子 夾帶氣喘 心臟的問題
同時跟我南北跑
月子也沒做好 其間還不得不當起顧問校正(寫?)簡報

這幾天 更須東奔西跑 幫我處理租屋等繁瑣雜事
我只能說
我只能用一輩子來還了







工地
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

在炙熱的陽光下
理想跟現實往往不是那麼容易看得清
更不容易熬過烈燄下的考驗

這是意志力的爭戰





1 則留言:

艾力克斯‧王 の 生活記事 提到...

會慢慢步上正軌的~
真的不行就跟上頭反應吧~
工地是一個辛苦但又有趣的地方~
我現在回頭想想居然還有點懷念?!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