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打針記




我最喜歡看嬰兒被扎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被扎前還一臉呆呆的四處張望 不知大難臨頭
右圖是針頭刺下去那瞬間 臉色立刻轉紅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護士阿姨說 你們爸爸媽媽不要只有笑啦 趕快安撫寶寶啦
不然她會記住喔
哈哈哈...太呆了啦


過一秒 她果然撐不住了 等到疫苗一進入體內 她開始哇哇哇
哈哈哈 我更加止不住好笑了
整個臉脹紅 讓我想起4/7那天 我第一次跟nana相見時 她的臉 就是這般景像
右圖 針頭一拔 立刻停止哭聲 Baby就是這麼率直啊 不痛就不哭
痛了也必不忍 哈哈哈


嗚嗚嗚 打完就想睡了 哈哈哈 這種完全生理性的反應 真是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