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9

靈魂沉淪時的救主

感謝主
這是一個試煉

事情是這樣的..

昨日(7.31)
雖然是一早到公司
但畢竟是久久一次 可遇不可求的到工地機會
於是 便滿懷愉悅的心 跟師父一起開著公司車南下

一路上聊了好多
甚至進入了休息站要下車時 仍意猶未竟

也就是這樣的情緒吧
一開車門 可能是力道未控制好 車門展開時碰觸到隔壁車的車門

當下我也未察覺 只想著下車進廁所解決民生問題

說時遲那時快 前方一男子立刻喊住我
指著他的車門 我一看 哦
一個約莫1cm x 1cm的擦痕 金油層已剝落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只立即回應我手是乾淨的

原來 他是指 我開車門時造成的

後來的處理方式是 留了電話 地址
由於車是他老闆的 他也不知如何處理
後續再與我聯絡

其實 由於我們公司車是租用的 也有保險
應該當下請保險公司來處理

不過現已遲了 我想 日後再看情況吧
已抱有私下賠償的心理準備

我要說的重點 也不是在此
在這中間 我並未誠實
而深層的軟弱也再次浮現

更令我羞愧的是 自以為改善很多的自私
這次毫不掩飾的浮現

很幸運的
我終究完成了危機處理

也很奇妙地
神再次於關鍵時刻掌權 作主

好一段時間 以為自己夠成熟 夠進步
甚至三天前 還為了這些話題 與小胖有些爭執

沒想到
祂立刻藉由這一個事件來警醒我

或許
祂希望犯罪的我 失喪的靈魂
能找回當初改變的力量

果然

又真 又活


後記-
對方的車子是BMW大7系列
哈哈 我的媽呀 爽到了 原廠烤一片約$5,000~$6,000
沒差啦 水蓮俱樂部的2萬都飛了 這小錢似乎也不算啥了
如果因此能提升沉淪失喪的心 也值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看清楚旁邊的車再甩開門啊~~~^ ^
我想真來要錢的話,你可能又有一陣子不能買酒了....

匿名 提到...

dawson

Dr.tingwei 提到...

台肯啊!一直很想買年份酒(1980) 可是動輒六千以上 想想...這些錢 我早可以買好多支啦(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