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8

有福的

這是要放在那個分類?

我強迫自己
是smile

##CONTINUE##



昨日
參加表弟的畢業演奏

一場音樂饗宴

伯母似乎是知音
小胖當然也是

除了音樂之外
我看見阿伯拿著單眼相機跑來跑去


在八里
我聽見舅媽悅耳的歌聲 舅舅爽朗的笑聲

在北藝大校園
我看見久違的三姑
陽光的笑容依舊

姑丈也進步了
是神的恩典

很神
昨日 今日 荒漠甘泉怎麼寫?


0504 有福的人,能歡歡喜喜的把他們的生命交在神手裏。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聖經約翰福音 16/1)

能不因神的拯救臨到別人而不臨到自己的緣故跌倒的
這人有福了
有一班信徒他們雖然被囚在慘澹的牢獄中
日漸憔悴
他們仍能深信父神在他們身上的慈愛和目的
所以他們能很知足的在其中安息
他們雖然受了多年痛苦被關在工作的門外
但是仍舊用禱告和讚美分享他人的工作同分從仇敵奪來的掠物(聖經約書亞記 22:8直譯)
他們雖然受苦又不能明白受苦的理由
卻歡歡喜喜的把他們的生命交在神手裏
雖然他們的試煉無由解釋他們的困難無由解決
他們仍不因此跌倒啊
這等人真是有福的


0505 哦,巴不得我們每天的生活中充滿了歌唱讚美!

「眾人方唱歌讚美的時候,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他們就被打敗了。」 (聖經歷代志下 20/22)

巴不得我們能少憂慮多讚美
一切的憂慮
都可以當做樂器奏出音樂來的
用讚美唱掉憂慮易
用理由辯去憂慮難
所以 應當清晨歌唱

麻雀歌唱的時間最早
所以麻雀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憂慮
也應當在晚間歌唱
知更雀每晚最後一件工作就是歌唱
當牠們一天的工作做完了
便躲在一枝最高的樹枝上
唱一首悅耳的讚美

巴不得我們早晨也唱
晚間也唱
每天的生活中充滿了歌唱讚美



求神憐憫
祝福下來

願感動與改變發生在我們的生命上







大舅v.s長恩(堂姊的八月大娃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