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8

沒酒喝就看DVD(還在寫)

距離上次花錢買生命之水已經超過半年了





原因無它
誰叫我總愛測試測速器的靈敏度


半年三張
剛好抵九個月的酒錢


快了快了 再兩個月 我就能出門敗心愛的威士忌了

##CONTINUE##

這些日子 把過去大多在亞藝敗的DVD上櫃 看起來真不賴 有種飽足感


想想如果要在有生之年看完
似乎要趕一下進度了XD
就挑部小胖的口味-手扎情緣 notebook
還有傳說中跟 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有瑜亮情結的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順便把goodTV有提過的人類之子Children of Men寫一寫好了



p.s 小胖愛阿甘 看了五六遍




我真的很佩服網路上這些專業影評 酒評 要嘛就是太強 要嘛就是語言能力真好可以遨遊外文網頁
更讓我五體投地的就是 敏銳的觀察跟思考力 還有強壯的眼珠子跟狗鼻子

阿甘

本來以為刺激1995已經夠屌了 對我的打擊已經夠大了

不過看了阿甘後 也就能理解多一些了





中午睡個覺 有空再寫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