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8

民國107年春節

今年過年
達成所有親人探望的任務

東征基隆、西討萬華
北伐八里、南戰中投雲林







岳父家中庭翱翔的娜娜

如鸚展翅

年齡差距最大的自拍

翻轉英文挑戰傳統高中英文

不期而遇火車站

台中新站

娜娜的玩伴
爸爸的玩具


阿嬤的家、老爸的故鄉
我的回憶



舞蹈教室


綵衣娛親是會累的

堂姊弟相逢

我的好朋友


好姊姊來著

好姊姊唸故事中


魂牽夢縈第三市場

午後的母校













遊戲教育家藉挫折經驗告訴孩子,
可以害怕,但是要勇敢面對恐懼,你很棒



記得小時候的我爸爸頭髮沒這麼白阿

17歲以前我在中興新村、18歲在台中
19-38歲我離開了中部
(其中11年在汐止、1年在高雄)

17年的中興新村時光,在人生中的比重逐漸減少(分母變大)
但每一次回到那,往事彷如歷歷在目

我想再爬一次省政府後面的虎山(雖然小時候想到爬山就很痛苦)
想再好好逛第三市場、第一市場(想帶我老妹仿照當年從市場走回家..)
想再吃看看記憶中的宿舍餐廳
想去老房子裡面翻箱倒櫃
想在深夜打球、想去圖書館窩一下午
想在「昨日的明日之城」裡恣意玩捉迷藏
想在理想的花園城市中(光明里)遊蕩...

黃昏的故鄉


祭青春


(時光機停止,回到現代)

突襲九族櫻花季








沒有陸客才完整



糟糠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