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2

快兩歲囉

nana越來越皮了
愛撒嬌
累的時候就會可憐的看著我說"抱抱 好啊"



 喜歡逛賣場
尤其喜歡好市多
阿姨會餵她吃麵包


沒有麵包
蘋果也可以


賣場常有小朋友
她最愛小朋友了




每次拍照叫她笑嘻嘻
卻都假笑
姿態很低 能屈能伸
當有需求時...





推推車當運動
這是她保持傲人身材的不二法門


nana最新創作
要請她好好說明一下在表達啥



阿嬤帶來的有機草莓
好好吃





我會開電視
然後自動轉成撥放影片模式
嘿嘿 這樣看巧虎就不用"拜託..拜託.."了






 阿公阿嬤與nana

外公外婆那邊都說我像媽咪
阿公阿嬤說我超像爸比
怎麼辦
好難選邊站喔



嘿嘿
我最喜歡逼媽咪跳舞(Kinect)
她可以減肥
我又可以學
真棒








五感統合很重要嗎
我才不管那個勒
我只想要玩的開心
然後吃飽飽 有抱抱就好



聽大人說智力高低不在於腦細胞數
也更不應該在幼年加強記憶力訓練
現在最重要的是幫我培養以後神經元連結能力
嘿嘿






爸爸媽媽現在是我的天
我愛他們甚過愛自己
可是長大以後...
就不會了
希望他們在我長大以後能接受這必然的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