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

近況

ㄇㄟㄇㄟ真的是不輕了
難怪抱起來很累
(按我放大)

(按我放大)
7/21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身高63~64cm (85%)
體重6.9kg (85%)
維持出生一個月後到現在的百分比

(按我放大)
她老媽的手真的快斷了
可是nana一臉天真無邪

那天在診所
醫生在問診時
ㄇㄟㄇㄟ還趁我們跟醫生對話的空檔
跟後頭大她一個月的底迪用嬰兒語機哩咕嚕的聊了起來
笑得忘我
好像診間只有她跟底迪在
醫生還說
"她在交朋友了"
nana...Dada不可以把ㄇㄟ
妳卻在把哥哥啊?
(按我放大)
7/21晚上
我們幫她洗屁屁
不小心燙到她的小腿腿
唉呀呀
那哭聲比4/7那天從媽媽肚子裡抓出來哭得還慘烈啊

趕緊送去醫院檢查拿藥
幸好只是一度燙傷
左腳包了美美的白色馬靴之後
昨天只剩一小塊紅紅

(按我放大)

勇敢的nana
你出生到現在短短三個多月
已歷經不小心剪指甲被剪到手 洗屁屁燙到腿
相信日後
妳一定可以帶領大家出埃及的
XDDDDDD




(按我放大)



說來慚愧
好多事都是最近才開始學著為nana做
希望nana可以原諒dada
(nana 雖然妳的大便已經比大人香很多 可是還是很臭耶)



最近的工作逐漸進入另一階段的高峰
太陽下的時間遠多於電腦前
住的地方從一開始就沒帶電腦
也不打算帶

工地的生活
已過兩個月
開始瞭解一切的模式 文化 運作
當然
美 醜 也逐漸在洞悉
很有趣
跟我過去五年待過的那屈指可數的工地人生
果然差很多

我正在觀察這一切
這一切
或許不是絕對
但也不會差太多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ikon e8800 小砲威力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