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明天開始 記事本又是新的

生活呢 多數人還是一樣

生命呢 更多數的人 應該也還是一樣吧

就算有那麼不一樣 也不是很大的不一樣

就算有很大的不一樣 會是往什麼樣的方向變化呢?

2009 你可以不捨 你可以傷感 終究 他走了

我的酒 我的Bali 它們都還不變 變的是我 變與不變 端看自己 或者說 端看造物主安排

1月 我在急水溪 寒風中的充實鑽探
2月 Bali 總裁很爽
3月 Revolutionary Road 非常好看啊 ★★★★★
4月 沒有羊ㄇㄟㄇㄟ的清境
5月 Whisky Live @ Taiwan 始無前例! 或許 俺無下次了 >_< color="#999900">這個月 生命的起伏如此強烈
主啊 你在彰顯著主權嗎?
9月 生平第一支年份酒來囉~
10月 我的Fucking Migraine Aura人生 Damn it...
11月 屬靈爭戰 一再軟弱 一再屈服
12月 超累的......怎麼事情做不完啊~~~


每一年明明就不短 可是就有歲月如梭這話兒
每一天明明就不長 可是就有度日如年的光景

很妙

更妙的是 快死的時候 還會說 我好後悔....

其實 後悔一定會有 只是 後悔也要品管

不能太扯 不是嗎?

(未完)

那一天

寫到這

我開始思考兩種價值 兩個方向的生命態度

(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