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24小時

昨天早上
我還正熟睡於自強號窗旁
遼闊的遠方
有著數座小小的橋墩

不到24小時
今天早上
我正緊盯公司電腦螢幕
一會兒支撐數量
一會兒修改圍堰位置

這只不過是在地球上 亞洲的一個小島
嘉南平原上
一個小鄉下
跨越一座小溪的小橋

我無意貶低這座橋的功能及重要性
只是 我突然想到 更多問題..

我為什麼要算數量
我為什麼要加班?
(好吧 想勸我該吃藥的人可以打手機提醒我了XD)
(說正格的 我今天還沒吃藥)(逃~~~~)
(當然 一定有80%以上的人會往"八成公司有八卦"這個方向聯想)
(不過 少數常被迫偷看我Wadewang Blog的人應該會知道我不太屑講工作的事>///<)

問了這個大哉白爛問
之後會延伸更多白爛問題
為什麼要工作
為什麼要上班
為什麼要賺錢
為什麼養家活口
為什麼要生兒育女
為什麼.......

為什麼啊
為什麼啊
為什麼我要問為什麼 你知道嗎
你倒是說說看啊?

請注意打字是看不出語氣的
XD 人家語氣可是又慢又舒服又平緩的

最近 我很想替身邊的兄弟姊妹朋友同事....禱告(當然最想為自己啦)
(要是當年教會的維新哥或大狗聽到 一定會立刻說 不要嘴砲了 就禱告啊)

好久沒發牢騷了 可能太久沒喝到酒了吧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