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一具臭皮囊

"人 不過就是個臭皮囊罷了"

這是那一年 維新哥這麼跟我說的






今天早上 工地的嚴大哥跟我閒話家常
言談中 我才知道兩年前發生在他周遭的重大經歷

說也巧合 這陣子 (嚴格說來應算這近些年來) 我的身體也出現些許變化

嚴大哥的太太多年前失去一對至親
隨後 嚴大嫂也診斷出罹患甲狀腺癌
並住了八個多月的病房接受漫長且痛苦的治療
身心皆遭受劇烈的打擊

嚴大哥說
在那之前 他的人生 一切多半在他的掌握
也就是說 他構築了他的人生藍圖 也正一步步邁進

上帝是很奇妙的
你永遠別想掌權

你以為現在的人生就是你要的
你以為你知道你在追求的是什麼

很抱歉 神不是這麼安排的

你以為你很完美很堅強 也知道生命的意義
錯了 神知道 你並不完美 你還有太多真理尚未追尋

每每聽到生命故事的分享 我總好有感動
也每每驚訝神的大能作為如此令人難以掌握
更警醒自己 人 太渺小 太脆弱

感謝主
嚴大哥嚴大嫂在三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
嚴大嫂在天父的愛裡持續突迫
嚴大哥也有所成長

我呢 我是不是讓聖靈疲憊 讓主久候了呢?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啊~~~先從回到教會開始吧
在公司附近有個恩雨教會
不過很小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