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9

Something about whisky live @ Taipei-day 1


接觸了SMW兩年 喝了不少基本款的酒
嗅覺上 味覺上 也逐漸增添了不少辨別"是非"的能力 XD
##CONTINUE##

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行的威士忌盛會
除了必須要感謝酒商不吝提供酒款外
特別要致謝的包括
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台灣分會Eric 雖然到現在我還沒入會>///< 威士忌達人學院 同時也是著名威士忌Bar-後院的 Steven達人
豪邁洋酒的廖老闆 Richard (同時是專業威士忌討論區的建立人)
以及我最欣賞的麥芽狂人-K大 (同時也是台灣單一麥芽研究社創始理事長)

以上 我通通不認識 XD 可是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為這場盛會所付出的努力
不然 我那有辦法喝到那麼多酒啊^6^

K大的課
現場Glenfiddich舉辦的小型品酒會 相較於濃豔的雪莉姊 我好愛波本哥啊:P
格蘭傑一向廣告 促銷多 可惜我只想買Astar!!


超大Ardbeg 目測....比我高 Ardbeg是我的初戀 可惜 在認識Laphroaig後 我變心了..

但 我還是很想試試最近上市的超重泥煤巨砲-Supernova

我為啥欣賞豪邁洋酒呢
我喜歡廖大哥的passion!
這對於以營利為目的的酒商來說 真的是難能可貴啊
豪邁進的款項 多半是他們獨家代理的 相當有趣 好玩
未必真的很合我味 但 嘗鮮 尋寶 瞭解 這過程 不就是麥芽威士忌所以可愛之處嗎



豪邁的猛禽系列產品 這些都要單杯付費的
可是相當值得一試
我試了道之雨下這支 Glen Grant 1977 30yo 我的媽呀 讚到不行 真想偷偷買:P

豪邁也提供了不少有趣的愛爾蘭威士忌 個人沒啥興趣
傳統地板翻麥
橡木桶的這支調和式泥煤風 不愛

響令人驚驗 尤其這兩支
英商邦史都華有創意
布納哈本(Bunnahabhain)的原酒
台上大師們

由SMWS的Eric所進的幾款日本酒("能" -非常讓人不能抗拒)

千萬別小看這支調和式 非常棒 $1,500

一番的這支新波本桶也很棒 一番出品 必屬佳作啦?
SMWS部隊一字排開 請務必要通通喝 超有個性的
愛不愛 隨你 但 他們就是堅持要 怪





格蘭菲迪大使
你在照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
說真的 我想通通拿回家燒看看 不然也聞不太出來差異性
聽說超貴

拆裝桶的傢伙
呵呵 她的美腿超誘人



這支 我要買 但 等我預算下來 - Isle of Jura 重泥煤 針對本次大會發行 好喝好喝

我買了這支"銀盾小拉(Laphroaig)"
銀盾小布(Bowmore)等有錢再說


她很美-Bowmore的小姐
小博+他表弟+他大學同學+他高中同學
明顯的硫磺味 很得小博跟我的青睞 超貴 好一個橡x桶

soso


Pulteney 17yo 可敗

我的泥煤朋友




soso
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