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8

2008金馬影展-ototo(弟弟)

其實我也不認識市川崑
##CONTINUE##


聽說他今年(2008)走了...



我承認
我是被電影海報 可人的岸惠子騙進來的
可是 我做了對的決定



我真的很難像女主角一樣對親人(弟弟)的付出
以我火爆的脾氣
如果舍妹像她弟
我會砍他吧



言歸正傳
這是一個堅毅女人與三個親人的故事
三個活下來的 看似沒啥大問題
一個死掉的 看似壞到底



生命
在追尋什麼
愛 怎麼算

我好喜歡他近距離特寫的拍攝手法
有一幕 姊弟坐在河邊 在夕陽下
說心事...



這一部像黑白片的彩色片
聽說用了個技巧叫啥...(待查)

很對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