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8020


「有些人不追求任何邏輯性的事物,比如金錢。他們不被收買、不畏脅迫、不講道理、不願妥協。這些人只想看到世界毀滅。」 小丑

##CONTINUE##

我相信
有些人

或者說
每個人
都應該追求些東西
是遭受脅迫 逼至困境 瀕臨潦倒
都要堅持的

甚至是 在失序的狀態下..

我一直深信性格上的8020法則
往往受人 受環境 受事物 受五斗米 受生命制約的
就是這80%的人


(兩張照片是前一陣子回母校拍的)
話說回來
黑暗騎士 (TDK)快去看吧 我還想敗DVD勒
對我而言 小丑這角色對世界來說 便是最完美的嘲諷
另外 地心冒險 全程3D 看爽就好 不過裡頭不少物理現象蠻值得當觀念問題訓練一下小朋友
為了小丑 我看了濃情威尼斯 Casanova 劇情真的很遜 不提了..
為了諾蘭年輕導演 我還敗回開戰時刻 也不錯
這陣子 不能否認 重新藉工作找回些平靜
人啊 真的是...
坐以待斃不如起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