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8

叫我如何相信馬

=====好話說在前=====

吾皇萬歲 萬萬歲
恭喜您眾望所歸!

##CONTINUE##

國民黨成功集結並擴大反扁怒氣
並複製看起來很像的愛臺選戰奧步
加上多數媒體優勢

雖然花了眾多黨產
但奪權復辟八年有成
天時 地利 人多
恭喜!



=====歹話說在後=====
我關心的是

你口口聲聲不會獨大 不會貪腐
振興經濟...


1.年所得平均3萬美金 不會讓中國商品來 不會讓中國人搶飯碗
怎麼對抗世界經濟趨勢 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般讓臺灣物價停止上漲
2.修改單一選區兩票制; 公投法給我 請告訴我具體傾聽另外五百萬人聲音的辦法
3.都選上了 I-407可不可以借五百萬老百姓看一下(因為其它七百萬人沒興趣看)
4.不要跟我說黨產都沒了 請交待農漁會 地方信用合作社跟貴黨的關係


以上會馬上好嗎?
還是四年不夠?
要40年(前提要再加上消滅吵死人的民進黨)

最後補聲
短視的臺灣人

沒有留言: